欢迎来到老马的领地~ 这是“压风式散热底座”发明者的个人网站:) 本人QQ:80524554,用户群1:562279766
刚刚想下载一个正则表达式生成器,因为我不懂怎么玩这个,也不那太想学....也许老了吧哈哈.

于是就去Google里搜索,然后找到一个51CTO的博客:

http://fsjoy.blog.51cto.com/318484/84541

刚开始没看评论,想着就下载.

没想到下载回来运行,居然没有任何的提示,然后突然桌面就多了一个360浏览器的图标,接着显示个箭头叫我下次上网点"这里"??我靠了.

回头看看这个页面下面的评论......一片骂声,才知道我不是一个人在倒霉.....

也懒得骂了,发上来让大家小心一些就是,又给他加了点钱吧,大概.

匿,睡觉.......
2 条评论
# 1: niudawa said:
2012-10-06 05:50:23
马哥 你说为很么涅?我揍四那么滴崇拜你啊
# 2: 风の雪 said:
2012-10-20 16:45:36
写正则啊?为什么不找我捏?找我就不会遇到这样倒霉的事情了,哇哈哈……
添加评论

昵称 *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