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切换到窄版
账号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加入我们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导航
网站首页
老马博客
迦南天空
阿杰软件
电脑散热
会员动态
Space
论坛广场
BBS
新人必读
亮叔杂谈
天猫店铺
京东店铺
免费实用软件下载
内核编程技术展示
搜索
搜索
帖子
用户
紫水晶编程技术论坛 - 努力打造成全国最好的编程论坛
›
记录
论坛广场
发布
日志
上传
相册
添加
分享
记录
我和好友的记录
我的记录
随便看看
Tesla.Angela
:
WIN64AST 0.04/B2/QS版本已经发布!地址:
http://www.vbasm.com/thread-5154-1-1.html
。新增功能:隐藏进程;强制读写进程内存。
2012-3-10 02:04
回复
|
Tesla.Angela
:
用WIN64AST测试了一下微点和360在WIN7x64上的进程和文件自我保护,脆弱得一塌糊涂,瞬间被秒杀。。。
2012-3-9 13:04
回复
|
Tesla.Angela
:
Win64AST新增隐藏进程功能:
http://i.imgur.com/QiEPP.jpg
2012-3-9 12:45
回复
|
Tesla.Angela
:
今年玩得太大了,要控制一下自己的购买欲才行。最近60天里合计购买电子产品7700多元。。。以后要少上CHH论坛了。。。否则肯定很快破万了。。。
2012-3-8 20:19
回复
|
Tesla.Angela
:
现在我的电脑终于是CHH论坛在2011年初的标配了,CHH绝对是中国唯一的“权贵级”硬件论坛,你的U和卡没有两千以上,根本不好意思和人家打招呼。。。
2012-3-5 21:56
回复
|
Tesla.Angela
:
今天把蓝宝HD6850白金版换成了HIS HD6950 2GD5冰立方超频版,还买了个海盗船GS600电源。。。
2012-3-5 21:53
回复
|
Tesla.Angela
:
不知为何,在打开超线程的情况下,2600K的温度比关闭超线程时高了10度。。。
2012-3-2 16:18
回复
|
Tesla.Angela
:
刚才打开了P8P67的自动超频,进系统后打开CPU-Z跑分,定睛一看核心电压,顿时菊花一紧!1.408V!华硕你也不带这样子坑爹的,烧了我的U你赔么?
...
2012-3-2 15:37
回复
|
Tesla.Angela
:
大炮村的典型枪文:
http://vga.zol.com.cn/247/2475618.html
2012-3-1 21:11
回复
|
Tesla.Angela
:
我的2600K,1.2V上4.5G过WPRIME 1024M测试!
http://valid.canardpc.com/cache/screenshot/2272774.png
2012-2-29 12:50
回复
|
Tesla.Angela
:
GTA4和EFLC的优化真心不给力!!!2600K OC 4.2G + HD6850 1GD5 @ 850/1000开VERY HIGH画质时帧数会降到30FPS左右!!!不过如果只是开HIGH画质,就能保持55+ FPS!!!
2012-2-26 23:45
回复
|
Tesla.Angela
:
Win64AST更新到0.04[B1/ES],新增Shadow SSDT的查看与恢复。
http://www.vbasm.com/thread-5154-1-1.html
2012-2-26 15:30
回复
|
Tesla.Angela
:
WIN64上的shadow ssdt hook和shadow ssdt unhooker:
http://www.vbasm.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202/25/181146oiujeb6zbuie1iti.jpg
2012-2-25 18:14
回复
|
Tesla.Angela
:
WIN64AST[0.04/A2/QS]已经发布:
http://www.vbasm.com/thread-5154-1-1.html
。图形界面,可以查看/恢复SSDT,强制删除文件,禁止创建进线程、注册表键值等。
2012-2-23 15:23
回复
|
Tesla.Angela
:
我手里这个2600K貌似是小雕,1.2V稳上4.2G过wPrime 1024M测试。冷却系统是2600K的原装风扇+两个10元的山寨风扇,在室温20度时能把温度压在85度以下。
2012-2-20 23:48
回复
|
Tesla.Angela
:
Core i7 2600k @ 4.2G的CPU-Z认证:
http://valid.canardpc.com/show_oc.php?id=2259015
2012-2-20 23:20
回复
|
Tesla.Angela
:
今天跟同学去买电脑,顺便也败了个Core i7 2600K。。。华硕的主板就是牛,啥设置都不用调,自动OC到4.43GHz。。。
2012-2-19 21:24
回复
|
Tesla.Angela
:
更新WIN64AST到0.04:
http://www.vbasm.com/thread-5154-1-1.html
。图形界面,支持查看/恢复SSDT。
2012-2-19 02:11
回复
|
Tesla.Angela
:
今天被各种山寨结构体搞得郁闷极了!以后找结构体只能去MSDN以及翻WRK!顺便鄙视一下乱改结构体定义的人,比如把HANDLE改成DWORD的人简直就是SB!!!
2012-2-15 18:46
回复
|
Tesla.Angela
:
昨天不爽了,又把CPU主频调到了4G。不过不是266.8*15=4002了,而是228.8*17.5=4004。不知为何,我的CPU的外频总是比设定值高0.8MHz。
2012-2-11 10:52
回复
|
1 ...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 55 页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