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Tesla.Angela: WIN64AST 0.04/B2/QS版本已经发布!地址:http://www.vbasm.com/thread-5154-1-1.html。新增功能:隐藏进程;强制读写进程内存。
2012-3-10 02:04 回复|
Tesla.Angela: 用WIN64AST测试了一下微点和360在WIN7x64上的进程和文件自我保护,脆弱得一塌糊涂,瞬间被秒杀。。。
2012-3-9 13:04 回复|
Tesla.Angela: Win64AST新增隐藏进程功能:http://i.imgur.com/QiEPP.jpg
2012-3-9 12:45 回复|
Tesla.Angela: 今年玩得太大了,要控制一下自己的购买欲才行。最近60天里合计购买电子产品7700多元。。。以后要少上CHH论坛了。。。否则肯定很快破万了。。。
2012-3-8 20:19 回复|
Tesla.Angela: 现在我的电脑终于是CHH论坛在2011年初的标配了,CHH绝对是中国唯一的“权贵级”硬件论坛,你的U和卡没有两千以上,根本不好意思和人家打招呼。。。
2012-3-5 21:56 回复|
Tesla.Angela: 今天把蓝宝HD6850白金版换成了HIS HD6950 2GD5冰立方超频版,还买了个海盗船GS600电源。。。
2012-3-5 21:53 回复|
Tesla.Angela: 不知为何,在打开超线程的情况下,2600K的温度比关闭超线程时高了10度。。。
2012-3-2 16:18 回复|
Tesla.Angela: 刚才打开了P8P67的自动超频,进系统后打开CPU-Z跑分,定睛一看核心电压,顿时菊花一紧!1.408V!华硕你也不带这样子坑爹的,烧了我的U你赔么?       ...
2012-3-2 15:37 回复|
Tesla.Angela: 大炮村的典型枪文:http://vga.zol.com.cn/247/2475618.html
2012-3-1 21:11 回复|
Tesla.Angela: 我的2600K,1.2V上4.5G过WPRIME 1024M测试!http://valid.canardpc.com/cache/screenshot/2272774.png
2012-2-29 12:50 回复|
Tesla.Angela: GTA4和EFLC的优化真心不给力!!!2600K OC 4.2G + HD6850 1GD5 @ 850/1000开VERY HIGH画质时帧数会降到30FPS左右!!!不过如果只是开HIGH画质,就能保持55+ FPS!!!
2012-2-26 23:45 回复|
Tesla.Angela: Win64AST更新到0.04[B1/ES],新增Shadow SSDT的查看与恢复。http://www.vbasm.com/thread-5154-1-1.html
2012-2-26 15:30 回复|
Tesla.Angela: WIN64上的shadow ssdt hook和shadow ssdt unhooker:http://www.vbasm.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202/25/181146oiujeb6zbuie1iti.jpg
2012-2-25 18:14 回复|
Tesla.Angela: WIN64AST[0.04/A2/QS]已经发布:http://www.vbasm.com/thread-5154-1-1.html。图形界面,可以查看/恢复SSDT,强制删除文件,禁止创建进线程、注册表键值等。
2012-2-23 15:23 回复|
Tesla.Angela: 我手里这个2600K貌似是小雕,1.2V稳上4.2G过wPrime 1024M测试。冷却系统是2600K的原装风扇+两个10元的山寨风扇,在室温20度时能把温度压在85度以下。
2012-2-20 23:48 回复|
Tesla.Angela: Core i7 2600k @ 4.2G的CPU-Z认证:http://valid.canardpc.com/show_oc.php?id=2259015
2012-2-20 23:20 回复|
Tesla.Angela: 今天跟同学去买电脑,顺便也败了个Core i7 2600K。。。华硕的主板就是牛,啥设置都不用调,自动OC到4.43GHz。。。
2012-2-19 21:24 回复|
Tesla.Angela: 更新WIN64AST到0.04:http://www.vbasm.com/thread-5154-1-1.html。图形界面,支持查看/恢复SSDT。
2012-2-19 02:11 回复|
Tesla.Angela: 今天被各种山寨结构体搞得郁闷极了!以后找结构体只能去MSDN以及翻WRK!顺便鄙视一下乱改结构体定义的人,比如把HANDLE改成DWORD的人简直就是SB!!!
2012-2-15 18:46 回复|
Tesla.Angela: 昨天不爽了,又把CPU主频调到了4G。不过不是266.8*15=4002了,而是228.8*17.5=4004。不知为何,我的CPU的外频总是比设定值高0.8MHz。
2012-2-11 10:52 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