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老马的领地~ 这是“压风式散热底座”发明者的个人网站:) 本人QQ:80524554,用户群1:562279766
(2016年到现在,2022年,五六年了,才特么发现没有写购买方式,没有说清楚官方网店地址,擦smilie55.png)
二代,特点:同样效果下,比一代噪音低,可选带6口USB2.0扩展的版本。
http://www.m5home.com/blog//uploadfiles/2206748794738_41346.jpg


三代,特点:同样效果下,比二代噪音低,可选带4口USB2.0扩展以及带RGB灯效的版本。
http://www.m5home.com/blog//uploadfiles/3312464810454_73039.jpg


目前官方店列表: (2022-06-21更新)

https://aajdlm.tmall.com(嗷嗷叫的老马旗舰店-天猫)
https://mall.jd.com/index-11635999.html(嗷嗷叫的老马旗舰店-京东)[/b]

除此外均不是正版店,请大家留意!

关于噪音:


一个人住+戴耳机:直接买最高版本。
不是一个人住+不怕被打(或没人敢BBsmilie66.png):直接买最高版本。

除此之外,就得考虑买低转速版本了,虽然降温能力差点,但噪音也低点。
当然,直接买最高版本也可以,毕竟能往低转速调嘛!可是低版本在想调高时却是调不上去的!


*********************************分割线**********************************

smilie73.pngsmilie73.pngsmilie73.png我特么也是醉了!一直不写购买渠道是几个意思smilie75.pngsmilie75.pngsmilie75.png

目前三代已出来,采用自研风扇,相比二代,在同样效果前提下,噪音又下降了些.

三代还带有RGB与USB扩展可选!

这必须得燥起来啊,哈哈smilie44.pngsmilie44.png
添加评论

昵称 *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