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老马的领地~ 这是“压风式散热底座”发明者的个人网站:) 本人QQ:80524554,用户群1:562279766
smilie70.png昨天打开EXCEL,莫名又出现了个"可牛办公",点进去,看半天也看不出是哪家出的.

打开ProcessHacker看模块,最终定位到了-------金山毒霸.

我明白企业赚钱不容易,宁愿给你钱买个会员都好,但我真的非常不喜欢这种偷偷摸摸往我电脑里塞东西的行为!

果断卸载!

然后装上了曾经给很多人都装上的火绒安全软件.

昨天还没注意,因为装好后就关机了.

今天过来开电脑,顿时感觉到了一个成语:身!!轻!!如!!燕!!!!!!

特么的电脑整体响应一下子快了一个级别!

打开之前的工程,全编译,从之前十几秒,一下子两秒我勒个擦smilie28.pngsmilie28.pngsmilie28.pngsmilie28.png

http://www.m5home.com/blog//uploadfiles/20211210111839_68280.gif


本来还打算换电脑的,没想到卸载了金山毒霸,换电脑的意义也都没了smilie55.png

虽然在吐槽金山毒霸,但是软件的营收之路到底在哪里呢?

做企业不容易,如何才能在不引人反感的前提下,又能有利润呢?

至少,目前金山毒霸的做法是明显令我反感的,但我也相信他们是不得已----可我理解,却不能接受.

再见了金山毒霸,用了这么多年,实话说你不玩这一出,我们还是好朋友!smilie70.png
添加评论

昵称 *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