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老马的领地~ 这是“压风式散热底座”发明者的个人网站:) 本人QQ:80524554,用户群1:562279766
老妈大人买了这个所谓盈鑫国际的"原始股",然后就眼巴巴地等着"一年10倍利润,只赚不赔".wink.gif

网上搜索了一下,这个公司的BOSS叫晏春香,据说还在CCTV里上过电视,估计就是这个原因让人上当的.

CCTV视频地址:         http://chinvan.cctv.com/20111024/108462.shtml

不过这个地址我访问不了,发给朋友们,也都说访问不了,不知道是个什么情况.

而在网上的一些文章里也有指出说这个公司是骗子的:

http://impassun.blog.163.com/blog/static/2035752492012228252660


多么强大的女人啊!亚洲文化基金会?亚洲文化旅游基金会?他们不同的宣传用到两个不太一样的名称。号称1988年创立的NGO,“与多家知名企业联合开发了多个具有亚洲文化特色的旅游项目。如亚洲村,新加坡植物园,花葩山景点等等。”然而新加坡植物园的历史比晏春香老妈活过的岁月还长!胡姬花园也是1951年便创立;花葩山开发于上世纪60年代。

而亚洲文化旅游基金会网站的注册时间是2011年6月,与他们开始吹嘘的时间相同。纵观网站内容,除了与钱有关的部分其他都空空如也。他们根本不知道什么叫NGO,却编造了一个强大组织的神话!

 

我们查证这家公司,天津盈鑫确有营业执照,且注册资本高达1亿元。然而我们看他们注册这家公司前,便已经开始了募资活动,募集一亿元是完全有可能的。他们使用的是“直销”方式,而经查证他们没有直销资质。他们募资限额是每份7000元,而根据天津的规定,个人参与私募,至少需入100万,且同一项目参与者不可超过200人。他们标榜合法,却处处违法!


然后还有专门的人调查过这个所谓的盈鑫国际,做出如下分析:


吴小姐说:“我们当初购买盈鑫股权时就告诉我们一年之后股票上市即可交易,能收到十倍回报,后来说要到香港去领取股东证,可是一直到现在都将近两年了还没有拿到股东证,现在又说要交纳2800元工本费才给发证,很多老乡都灰心了。领取股东证花钱多不说,谁能知道以后还能不能收回一分钱投资?大家都感觉盈鑫国际是在耍着我们玩,就是想多骗些我们的血汗钱!”

  吴小姐及老乡的遭遇并非个案,记者根据盈鑫国际网站已经公布的前瞻科技(INZON)股东证发放名单大概统计了一下,发现至少有35000人购买了这支股票的股权。在记者采访中,很多盈鑫股权投资者表示都有相似的经历和感受,不少人都认为盈鑫国际发放股东证收取高额工本费是为了骗取他们最后一把。


来源:
http://www.ce.cn/xwzx/fazhi/201304/18/t20130418_24304033.shtml

我不知道这是真是假,但我知道,就算是去抢劫,那也是要冒着被击毙的风险的,从来没听说过"一年10倍利润,只赚不赔"的道理,当然,除了传销与诈骗公司和这个所谓的的盈鑫国际之外.

真要有这么高的利润,比尔大叔大可不必搞操作系统和软件了,把你几百亿美元投到盈鑫国际吧,一年后你就有几千亿了,两年后你就有几万亿了,三年后,啊,我完全不敢想!这么好的赚钱模式,像比尔大叔这种人真笨,居然完全不知道,还好让老年人们知道了,赶紧买去吧!
添加评论

昵称 *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