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老马的领地~ 这是“压风式散热底座”发明者的个人网站:) 本人QQ:80524554,用户群1:562279766
靠着这套教程,我一下午就完全熟悉了PROTEL99SE的基本操作,可以算入门了!

在网上找了半天,不是要注册就是要XX币,太麻烦了......

放这里让有需要的朋友下载吧!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教程,但是不知道原出处.......当年我下载的时候,是记得在一个很不错的网站上下载的,但并不清楚那是否就是原作者的网站,现在过去太多年,完全记不得了wink.gif

教程下载地址:

http://www.m5home.com/blog//uploadfiles/protel99se_teach_35887.rar

向原作者致敬!
2 条评论
# 1: 学弟一枚 said:
2014-10-17 12:03:02
大婶你怎么还在用这么老的版本,我们刚接触就是08版本。看来是我Too Young了.
# 2: 嗷嗷叫的老马 said:
2014-10-17 12:08:26
版本问题不大,只要用得顺手,能解决问题就好.

我认识的几个老工程师还有用DOS版的呢,一样用得很顺手.

一般来说,武功无高低,修为有深浅,只要能在手里发挥价值,则就可以认为这是合理的:)
添加评论

昵称 *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