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老马的领地~ 这是“压风式散热底座”发明者的个人网站:) 本人QQ:80524554,用户群1:562279766
咳咳,这个真的很短路.....

http://www.m5home.com/blog//uploadfiles/kkkkkkk_12963.jpg


刚刚2了半天,起码10秒.....我想找LostFocus事件,发现居然只有GotFocus事件,没有lostFocus事件!

然后在想是不是因为这是自定义控件中的文本框,并且这个控件是设置为轻量模式,所以没这事件?但又一想不对,都有GotFocus,怎么可能没有LostFocus呢?于是在那里绕来绕去,想想还是先写别的事件下的代码吧,顺手拖滚动条到下面选了一个MouseDown事件准备写代码,写了两句才发现,咦,MouseDown上面不就是LostFocus么?

最后才想起来还有滚动条.....shocked.gifwink.gif
添加评论

昵称 *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