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老马的领地~ 这是“压风式散热底座”发明者的个人网站:) 本人QQ:80524554,用户群1:562279766
这个梦的情节挺有意思,总结下来,就是与一个生化武器工厂的人搏斗,然后逃到一个武术高手村被救了.....

梦中各种镜头切换.

能记得最早的情节,就是潜伏于一个生化武器工厂中,目的应该是夺取一个关键的药剂,这个药剂本身很重要,没它的话就无法进行生产还是研究.

而在药剂运送过程中我逮着机会干掉了那个运输员------他们貌似因为在工厂内部活动,所以完全没有保护,运输员只一个人.

然后我顺利地拿到了药剂,然后对方的工程师也被我逮到手了,便交给了同伴,同伴是个妹子,工程师也是个妹子,然后我这边的妹子非常狠,直接自己抱着那个工程师妹子一起拿着炸弹,再把引信用绳子穿好吊在一个笼子里,她们在笼子里坐着.

这节奏就是"一动就死"啊biggrin.gif

然后对方的BOSS过来和我谈判,要求拿回工程师与药剂,我这边就与他们周旋,听见耳机中总部派来了一个特种兵来帮助我们撤退.

然后镜头就切换到特种兵那里了,一看居然是-------靠,星际里的幽灵特工?过来放原子弹么?!

镜头应该是敌方狙击手的观瞄窗视角,看见这货背对着狙击手靠在一颗树上,然后敌方狙击手果断地向着丫的脑袋开枪了.....

只见一个头盔滚落地上,然后这小子不见了,镜头上就只剩下那颗树....这是挂了的节奏么?当然不是.

镜头在狙击手视角晃了一圈后(那货应该是在找人?),就切换到了狙击手的正面左上方了,他正趴在地上往枪里瞄啊瞄,结果后面冒出来了那个幽灵特工了,拿着把刀,蹑手蹑脚走近,一手捂住对方的嘴,另一手一刀刺入狙击手后背,就像平常看过的那些镜头里一样,干掉了....

然后他小子就往我们这边来了,可惜太迟了,我们已经被生化工厂的人打败了,逃到了一个小山村里,还分散开了.

结果啊,遇到了两个熟人-----胡一菲??还有李大嘴的老娘六指轩辕??shocked.gif

正在此时房顶掉了一整根圆木下来,比我脑袋还粗,大约四五米长,看这势头怕是躲不掉了,这下完蛋蛋了------心里是这么想的,不过只见六指轩辕老太太手一摆,那圆木直接飞出十几米啊shocked.gif

这真是....高手村?

胡一菲就不说了,昨晚刚看完爱4,她刚干掉了一个T600呢.

连武林外传中的人物也串场了,大脑这是要闹哪样啊.

后来.....好象就醒了,最终的结局也没有看到.

不过这些新同伴貌似比较强大,估计还是胜利了吧,不然敌人也太强大了.

但是...话说今天是睡到十点才起来,对于最近一段时间来说,真是太迟了.

早睡早起,早睡早起啊.
添加评论

昵称 *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