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老马的领地~ 这是“压风式散热底座”发明者的个人网站:) 本人QQ:80524554,用户群1:562279766
把上一篇"猎豹浏览器居然能提高Sleep函数的精度??测试为证,有图有真相"发到群里后,大家研究了好一阵,都觉得挺有意思

不过在我们还在研究为什么Chrome内核会对Sleep函数的精度进行影响时,凄临雨同学直接对所有人进行BS,原因是这问题是个非常简单,就是一个调用timeBeginPeriod/timeEndPeriod函数设置定时器精度而已.

当下一试,果然,加入timeBeginPeriod/timeEndPeriod后定时器精度就上来了,哈哈!

这顿BS真是划得来,又学会一招lol.gif

在此感谢大家,特别感谢 凄临雨 同学!

加入timeBeginPeriod/timeEndPeriod后的测试代码:

http://www.m5home.com/blog//uploadfiles/test_timebeginperiod_93592.rar
4 条评论
# 1: chentao said:
2013-01-07 17:15:22
虽然你的博客换了三次,但是我依旧常来看看!
# 2: 嗷嗷叫的老马 said:
2013-01-08 02:11:42
谢谢支持!欢迎常来逛逛:)
# 3: xdemo said:
2013-06-17 00:25:20
你居然还活着....
# 4: 嗷嗷叫的老马 said:
2013-06-24 13:31:27
不带这么咒人的吧?我和你有深仇大恨?
添加评论

昵称 *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