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老马的领地~ 这是“压风式散热底座”发明者的个人网站:) 本人QQ:80524554,用户群1:562279766
这次VPS更换又是[url=http://www.canaansky.com/blog/]风雪[/url]同学辛苦了,哇嘿嘿,谢谢啦.

听说编译了N久.....各种折腾:lol:,目前看来一切OK,风雪同学是好样的:cool:

然后就是我这边装显卡驱动时提示"安装设备时,出现一个错误:参数不正确"这种提示的原因了.

其实就是我自己的原因,我把HK_MACHINE下的RUN键设置了只读权限,而驱动安装时,需要写入这个键,写入不成功,就中止了驱动安装.但为什么是这种提示啊,也太让人晕了,还以为是显卡坏了;)

但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这次经验值又上升了,因为学到了一招取得详细安装日志的办法,要感谢这个帖子的启发:

安装硬件驱动时候出现“安装设备时,出现一个错误 拒绝访问”解决之道!!

虽然问题不是完全一样,但是从这里得到了系统日志C:\WINDOWS\SETUPAPI.LOG的存在,立即就在里面看到了详细的安装日志,从里面一下子就找到了原因,啊哈!:lol:

看来思路还是不如人啊,居然没有第一时间想到去搜索或确认,就想当然地认为是显卡坏了,折腾了这两天,GHOST不下10次了,硬盘太辛苦了,辛苦辛苦啊!

另外,刚刚进了金刚狼小杀了两局,这下非常顺手了,最后一关的那个合成变种人一次性干掉了,顺便截了两张图补到上一条日志里,毕竟光有金刚狼的电影角色还是不够的,得有对比才行:cool:
添加评论

昵称 *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