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老马的领地~ 这是“压风式散热底座”发明者的个人网站:) 本人QQ:80524554,用户群1:562279766
:lol:

http://www.m5home.com/blog//uploadfiles/11_85570.jpg


确实经典:cool:
5 条评论
# 1: TA said:
2012-03-08 21:20:58
老马你现在有独立服务器了没?
# 2: 嗷嗷叫的老马 said:
2012-03-10 23:54:16
还没有,现在是VPS

暂时还没有买独立服务器的钱,有更优先的事需要花钱,先用用VPS吧.....
# 3: sunsea said:
2012-04-18 13:53:39
也不完全吧,如果网站够大够火当然是独服好!
如果是个人博客,人气没有足够的强大还是找个人品的好的虚拟主机上比较方便!一般的VPS总是太折腾,遇到变态邻居就更闹心了!个人拙见
# 4: 风の雪 said:
2012-04-20 11:58:51
如果VPS遇到变态邻居就闹心的话,那么虚拟主机就算不遇到变态邻居也闹心的。而且现在VPS也便宜,所以不建议用虚拟主机。
然后呢,上不上独服与网站大不大火不火不一定有关系,这只是一个惯例而已。有的时候要求高的哪怕个人站点也会上独服,当然前提是你得有钱。
就像我们用网络一样,这么多年我一直坚持用电信的,因为别的(例如长宽、有线通)不像电信这么稳定,而我经常要用到网络,所以对网络质量要求很高,我就用电信了;否则一般要求不高的用户就会用长宽来节约资金。
同样的,对服务器要求不高的,上VPS就可以了,但要求高的话,最好是上独服。而且VPS的质量也是参差不齐的现在起码有80%以上的VPS质量都不行……
# 5: 嗷嗷叫的老马 said:
2012-04-21 09:13:11
VPS主要还是控制权全面一些,自由度大得多啊.

比如,用了WINDOWS的VPS的话,自己可以写个EXE运行自己的服务啊,哈哈.
添加评论

昵称 *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