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水晶编程技术论坛 - 努力打造成全国最好的编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分享 【爆笑】通过创建文件夹来输出调试信息
Tesla.Angela 2016-11-15 18:57
按理说,输出调试信息的标准方法是OutputDebugString,但今天在做一个项目的时候,遇到特殊情况,DBGVIEW无法输出任何信息,如果慢慢处理则会浪费很多时间,于是想到通过新建文件夹来输出调试信息。反正达到目的最关键。 void MDDB(const char *strOutputString,...) { static unsigned int c=0; char strBuffer ...
1232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关于“在VMWARE系列产品里玩游戏鼠标乱飘”的解决方案
Tesla.Angela 2016-4-14 23:05
现在VMWARE虚拟显卡的性能还算差强人意(至少有HOST显卡性能的1/3),在虚拟机里玩10年前的老游戏都没啥困难了。但是鼠标乱飘这个问题让无数人很不爽,经过无数次摸索,终于找到了解决方案。 一、在VMWARE Workstation里 1.准备两个鼠标,都连接到电脑上。 2.关闭虚拟机,在USB设置里,勾选上“显示所有USB输入设备” ...
2252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谈漏洞
Tesla.Angela 2015-11-9 00:39
前言:本文说的漏洞,特指跟操作系统、软件有关的漏洞, 不是 WEB方面的漏洞。   最近看到一些新闻,说各种漏洞如何牛逼,仿佛目前的安全体系不堪一击等。其实吧,这种忽悠一些老百姓还行, 忽悠真正“注意安全”的人就没啥用了 。 很多漏洞发现者的思路大概是这样子: 通过漏洞,从低权限获得高权限,甚至是系统 ...
1752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解决CHROME字体模糊的简单方案
Tesla.Angela 2015-10-29 16:50
之前因为CHROME新版渲染字体模糊的原因,导致我一直没更新CHROME。 但今天总算找到了解决方案:在启动的快捷方式后面加上参数 【 --disable-directwrite-for-ui 】。 注意:在--之前有个空格。
1322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原创]批处理关闭SS/UAC/WD/WU(兼容WIN7/8/8.1/10)
Tesla.Angela 2015-7-19 17:35
::FROM: http://www.m5home.com/bbs/blog-4158-58.html ::Copy the following text and save it as a batch file, then run the ".BAT" file as administrator. @echo off title DISABLE SS/UAC/WD/WU echo DISABLE SS... reg add "HKLM\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 /v Smar ...
4107 次阅读|3 个评论 热度 3
分享 用JUNCTION映射文件夹:解决多个系统跑同一虚拟机而共享文件夹路径不同的问题 ... ... ...
Tesla.Angela 2015-7-18 01:03
事情由来: 某机器安装了俩系统,WIN7X64用来玩游戏,WIN2012R2用来工作,系统分别在两个不同的分区,但进入到系统后,两个系统的系统盘都是C盘(换句话说,在WIN7里,分区1是C盘,分区2是D盘;但是到了WIN2012R2里,分区2是C盘,分区1是D盘)。 这么导致的后果是,虚拟机里“共享文件夹”映射的盘符,在另外一个系统 ...
1547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使用批处理编译驱动并集成到NOTEPAD++
Tesla.Angela 2015-6-6 00:48
本文适用于直接使用NOTEPAD+WDK7600开发驱动的人。 编译为WINXP-X86-FREE(把BAT文件复制到工程根目录): @call C:\WinDDK\7600.16385.1\bin\setenv.bat C:\WinDDK\7600.16385.1\ fre x86 WXP @cd /d %~dp0 @build 编译为WIN7-X64-FREE (把BAT文件复制到工程根目录) : @call C:\WinDDK\7600.16385.1\bi ...
1992 次阅读|0 个评论 热度 2
分享 [原创]关闭自动更新系列:谷歌浏览器
Tesla.Angela 2015-5-26 17:33
测试版本:任意 测试环境:WIN7 X64 起因:CHROME更新到40之后(41开始)的版本,在英文WIN7经典主题下,BOOKMARK里的汉字渲染得非常“虚”,简直无法直视。 步骤: 1.结束所有的GoogleUpdate.exe(taskkill /f /im GoogleUpdate.exe) 2.删除C:\Program Files (x86)\Google\Update目录下所有的文件(del /q "C:\ ...
1029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歌词]改左下尹光嘅一首CHEAP歌:《日日输光》程序员版
Tesla.Angela 2015-5-20 23:35
原曲系一部旧FILM 《老表发钱寒》(又名《波霸向钱看》) 嘅主题曲。原作词系尹光,改编者梗系我啦。 LIVE版(墙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HPgtfrSDzw LIVE版(墙内):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Y4NTIxMjcy.html 日日返工确实太闷,想发达无乜希望。 搏命编程,迟早香埋,人快到绝 ...
2291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本页有 1 篇日志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手机版|Archiver|紫水晶工作室 ( 粤ICP备05020336号 )

GMT+8, 2020-8-10 19:46 , Processed in 0.02146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